然子不吃侑

我的精神病一触即发!)

我的男朋友是港口黑手党

ooc致歉

干部宰x大学生中

@穷又穷得要死找点粮给自己恰恰不然得饿死太太写的后续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

 接上文

     那个可怜家伙:“太...太宰干...不,太宰先生”


     太宰眼底黑泥翻涌,如果不是中也还在恐怕那个家伙已经连尸体都没有了,中也好不容易反应过来,发现周围的气氛有些不对,抬头一撇就看见太宰还没来得及收回去的阴暗又暴戾的恐怖表情,他吓得直接从太宰的怀里挣脱出来跳至离他五米以外的安全距离


     太宰看见中也那畏惧又不可置信的神色才反应过来他吓到面前的人了,他调整一下面部表情并构思出要怎样哄好他的爱人使他不对自己那么惧怕之后便让下属们都退下,给自己和他一个独处的时间


     一阵安静过后,太宰决定告诉中也真相,他一边小心翼翼地往前走一边安抚着面前的人:“中...中也,你听我解释”见中也还是有些防备他继续说:“我...其实是港口黑手党的干部,不过我不会伤害你的,我...我只是怕你知道之后会不喜欢我了,所以我真的不是刻意瞒着你的,真的对不起,我不应该骗你,能不能不要分手,我...”“我有说要分手吗?”太宰治眼睛一亮,一脸惊喜地看着中也:“所以说,你不讨厌我吗?”中原中也一脸嫌弃地走上前抱住自家男友,拍着他的背“我就是觉得有点生气,你瞒了我这么久,如果不是今天我还不知道这个‘惊天大秘密’呢”在说到‘秘密’的时候他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太宰听出来了他的不满,于是用手托起他的脸颊亲了一口:“那么,作为补偿,我今天带你去吃烤肉怎么样?”中也红着脸害羞的回答:“好好好,不过那里还有一些孩子,他们怎么办”


     在外面等候的下属们看见门缓缓打开,自家干部和刚刚那位先生从里面出来,后面还跟着一堆...小孩?!太宰让一个下属把这些孩子送到他们的家属那里,看见来汇报的人,奇迹般地没有计较刚才那件事,反而心情挺好的样子说:“森先生找我是吧,我马上就过去”他回过头用温柔的要命的语气对他说:“呐,chuuya你就先自己回去吧,我很快就回家”……那些下属们表示,太宰先生不会真的被夺舍了吧?!这真的是同一个人吗?!!!

评论(19)

热度(1382)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